英国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与英国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

时间:2004-12-21浏览:8设置



    2004年12月8日,英国首相布莱尔赴龙比亚大大学视察,在视察过程中亲自过问了我校与龙比亚大学合作办学事宜,并听取了龙比亚大学校方对两校合作办学工作的汇报。英国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原文翻译如下:

    首相在演说中首先称赞了龙比亚大学独具匠心设计的新校园和学术中心,并说:“对于尊敬的琼•斯琳格校长及贵校在过去二十年中的显著发展,我表示衷心的祝贺。贵校不畏风险,大胆的与中国合作,这种超常规的发展计划为英国大学高等教育全球化的成功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样板”。

    苏格兰首席执行官Jack McConnell先生对此次访问作了总结发言,并以个人名义感谢琼•斯琳格校长和法院主席Cubie博士当天的盛情款待,以及他们在前一阶段苏格兰首席执行官访华期间所作的工作,包括出席龙比亚大学与中国郑州轻工业学院签订开办龙比亚大学中国分校的合作备忘录仪式,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合作。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