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

时间:2004-12-22浏览:9设置



    2004年12月18日,为配合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我校举办的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评审会如期召开。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督导室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观看参赛教师的网上教学录像,评阅参赛教师的教案、教研论文和教学总结,评定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以及优秀奖七名。

    在本次大奖赛中,共有12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单位组织的初赛,各院(系、部)通过认真的组织、评审,推荐49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本次大奖赛在组织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采取教学现场录像、评委网上观看教学录像的组织办法,并邀请部分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网上评议,这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思想。

    张鑫副校长亲临现场参加评审,对本次大奖赛的组织形式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强调指出网络评课是今后我校教学评价的主要组织形式之一,同时也对我校青年教师认真参加教学竞赛的积极态度予以表扬,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