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门会议

时间:2005-01-06浏览:12设置



    根据有关安排,05年下半年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目前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为进一步推动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门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办、院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设备处、基建处、财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图书馆和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鑫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评估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见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设想;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迎接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在汇报过程中,校领导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对过去各单位为教学评估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强调指出:这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评估目标和要求,以评估工作为核心,做好各项工作规划;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组织机构,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协调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统筹各项条件建设,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经费投入;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和进度,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