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上午9点,200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教授,副校长龚毅教授出席了典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0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龚毅副校长主持。     张亚伟教授代表学校向05级研究生表" />

我校召开2005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05-09-08浏览:8设置



 

    9月1日上午9点,200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教授,副校长龚毅教授出席了典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0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龚毅副校长主持。
    张亚伟教授代表学校向05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设置、专业设置、实验室及教学、科研方面等基本状况。同时也对05级研究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学校、新环境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龚毅教授也从在研究生阶段的为学与做人方面向在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要求。最后,研究生处李蔚处长也就我校研究生阶段的学制,课程设置等做了说明。
    此次开学典礼使05级研究生新生对我校办学特色、学科设置、专业设置等有了全面了解,并激励着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