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this.width=300" border=undefined> 300)this.width=300" border=undefined>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0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 />

我校隆重召开200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05-09-11浏览:6设置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0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与学校其他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在并主席台上就座。全校教职员工与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鑫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教学名师的决定”和“关于公布我校2005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张胜利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03―2005学年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气氛中,校领导向获奖的39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张亚伟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我校“十五”期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十一五”期间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目标作了简要说明,表示相信,在“十五”计划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依靠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奋斗,“十一五”计划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张亚伟同志指出,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是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一年多来,在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我校的评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广泛的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以评促改,强化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以评促建,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以评促管,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他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调整心态;在工作上加强协调,整体推进;在行为上立足岗位,创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接受评估的挑战,为创造郑州轻院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