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道我校经管学院开展国防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05-09-13浏览:9设置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加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郑州市金水区武装部于9月7日在我校图书馆广场联合举办了大型国防教育图片展,对广大学生,特别是新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国防知识教育。
  国防教育是我校德育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在新生中宣传国防知识,经管学院精心组织,在新生报到第一天就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知识教育课,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9月8日的《河南日报》政教科文版(第6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本报记者  陈更生 摄
 
  9月7日是郑州轻工业学院新生报到第一天,为在高等院校普及国防知识,郑州市金水区武装部联合轻工业学院在该校图书馆广场为广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知识教育课。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