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合唱团荣获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05-09-13浏览:10设置



         精心组织有回报,严格训练结硕果。由河南省离退休干部组织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革命歌曲合唱比赛评比结果近日揭晓,我校老干部合唱团荣获合唱比赛小合唱一等奖,大合唱优秀奖。
    为了响应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校党委主管领导的指示,我校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及早安排,从5月份开始组织老同志训练,7月1日参加了金水区的合唱比赛。此后,老干部处的全体同志通力合作,精心准备了男声小合唱《啊,朋友》《游击队之歌》和大合唱《神圣的战争》《大刀进行曲》四个节目参加全省的合唱比赛。老同志们满怀豪情,纵情高歌,唱出了革命者不屈不挠、奋勇抗战的英雄气概;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情怀;表达出对新时代和平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通过这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校老同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出我校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