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我校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郭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我校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05-09-21浏览:8设置



 

    9月20日下午,我校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郭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向各院(系)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示范小分队和返乡实践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她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向获得省、市、校级社会实践的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并希望所有2005级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要明确目标,立志成才;要有正确的学习观念和良好的学习能力;要有良好的开拓意识和创新创造精神;要树立健康的新观念。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她还要求,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即将来临之际,全校每一位同学都要本着主人翁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呈现出良好态势,为广大同学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社会依托和有力的精神推动,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多次受到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的表彰和肯定。并取得连续16年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的好成绩。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