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午8:00,在我校学生社团指导管理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各级各类学生社团在博学路两侧开始了本学年的招新工作,本次招新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 展现自我风采”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大一的同学前来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 />

我校2005年学生社团招新如火如荼

时间:2005-09-22浏览:11设置





    9月22日上午8:00,在我校学生社团指导管理委员会的统一组织下,各级各类学生社团在博学路两侧开始了本学年的招新工作,本次招新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 展现自我风采”为主题,吸引了许多大一的同学前来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联合招新的社团包括所有校级社团和院(系)级社团,涵盖了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兴趣等方面,涉及到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领域,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社团招新活动。各社团本着“学生自愿选择”的原则,吸引新成员加入,使自身注入新鲜血液,以完成社团的新老交替,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健康、持续发展。
    学生社团是由学生依据兴趣爱好自愿组成,按照章程自主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我校一贯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作用。多层次社团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其中,“英语沙龙”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社团,“大学生艺术团”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教育系统社团管理先进单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