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上午,在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次大学生军训成果汇" />

我校大学生军训成绩显著 喜讯频传

时间:2005-09-29浏览:16设置



       
              28日上午,在由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次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大会上,我院05级男女方队获得了由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颁发的一等奖。
        为纪念全国大学生军训工作开展20周年,检阅我省高校大学生军训成果,推动学生军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主办、由郑州大学承办,在郑州大学举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出席阅兵仪式的有河南省政府、教育厅、省军区、54集团军、20集团军负责人及参加阅兵方队的高校领导人。   参加阅兵的有河南省21所高校共24个男女方队,其中我院由男持枪方队,女徒手方队组成,在阅兵汇报表演中,我校男女方队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军容严整、动作规范,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我校自88年开始大学生军训工作,是全国首批开展军训试点的院校,在全校共同的努力下,军训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次受到上级表彰,01年被教育部、解放军三总部评为全国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