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行政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从2004年5月份开始筹划新校区的建设。目前,新校区建设项目建议书已经完成,为此我校于2005年9月30日举行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发标会议,中国建筑东北设" />

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入实际规划阶段

时间:2005-10-01浏览:20设置



 
 
         我校党委、行政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从2004年5月份开始筹划新校区的建设。目前,新校区建设项目建议书已经完成,为此我校于2005年9月30日举行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发标会议,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郑州大学综合设计院、中南建筑设计院等四所国内知名的专业设计院参加了投标,并着手我校新校区的总体设计规划。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入实际规划阶段。
    我校新校区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总面积981.7亩,新校区的建设本着安全、实用、经济、美观的原则,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形式与功能的和谐统一、整体与局部的和谐统一、现实与未来的和谐统一,力求达到“科学化、现代化、信息数字化、生态园林化、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建成后新校区,将以设施完备、功能先进、环境优美、个性鲜明、科学合理、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全新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