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河南翻译成就展”及“河南省翻译协会20周年庆典大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05-10-03浏览:10设置



 
    9月29日上午,由我校外语系承办的“2005河南翻译成就展”及“河南省翻译协会20周年庆典大会”拉开序幕。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涛、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李亚舒,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同志等出席此次活动。
  河南省翻译协会成立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河南省翻译协会副会长孙致礼教授主持。大会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资深翻译工作者名单,并表彰了河南省翻译协会优秀会员。随后,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涛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大家为河南省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为翻译事业做贡献。最后,河南省翻译协会会长张永超作了河南省翻译协会20年工作报告。
    下午,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孙致礼教授、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李亚舒教授先后做了题为“翻译的求真观”和“中国科学的发展与思考”的学术报告,他们精彩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有力的提高了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