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this.width=300" border=undefined>                     &n" />

我校领导及外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省国庆招待会

时间:2005-10-06浏览:13设置



                               Jane Marcum女士与会期间同李成玉、贾连朝省长的合影

    9月29日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等部门的领导同志,与在豫国际友人及各界人士在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6周年。省长李成玉在致辞中说:“回顾过去,我们感到很是欣慰;展望未来,我们更有信心。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我们坚信,全省人民一定能够继往开来,顽强拼搏再创辉煌!” 

   省领导李成玉、李清林、祁正祥、李长铎、贾连朝、张洪华等参加了招待会。我校副校长吴铁军及曾获得国家“友谊奖”的美籍专家Jane Marcum和澳籍专家Judith Ann Staggs一行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招待会。 

   李成玉省长代表河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出席招待会的外国专家、国际友人代表,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人华侨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